野生党

天使

林彦俊家搬来了一个领居,5岁的林彦俊透过窗户看见了小小的尤长靖,林彦俊第一眼就惊呆了为什么世上有比小美还漂亮的人。
6岁的尤长靖因为父母的原因搬了家离开了熟悉一切,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小朋友欺负了在被欺负了。快一礼拜后,发现了班上有一个男孩子没有人敢接近他,尤长靖做了一个决定跟这个男孩子做朋友这样就没人敢欺负自己了。
“你叫林彦俊对吧”
“对啊”
“我叫尤长靖我请你吃棒棒糖跟我做朋友吧”
“好”
从那之后一团黑气的林彦俊出现了一个长的可爱像天使的尤长靖。
高中
未夏初秋
陈立农看见一群男孩子围着一个身材瘦小的男孩子,陈立农在近处大喊了“教导主任就是那里”,一群人立马如鸟兽散一样等人全走了之后。陈立农跑过去问“同学你没事吧”
“我没事”
“我送你去找校医”
“不用了,谢谢”
“那我送你回班级吧,你初中几班”
“我高一了”
“对不起”
“没事,我自己回去”
陈立农看着那个男孩越来越远的背影心里有一种莫名失落
“尤长靖你刚刚去那了 ”
“没只是去上了个厕所”
“你没有在骗我”
“没有”
大课间,陈立农在高一的教室排徊想要找到那个男孩子可惜并没有找到。
这件事是一个遗憾在陈立农心中久久不能忘怀,种在了陈立农的心里。
高中快毕业了,尤长靖跟林彦俊吵架了。林彦俊想要跟尤长靖一起学师范,这样就可以在一座城市不用分。而尤长靖并不想让林彦俊因为自己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专业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不说话,冷战从高考到大学到报道。
尤长靖站在宿舍楼下给冷战了很久的林彦俊打了电话
“你可以下来吗”
“尤长靖你在楼下”
“对啊”
“你等等我带个人见你”
“好啊”
“尤长靖,我给你介绍下这是我的宿友陈立农”
“你好啊”
“你是那天的男孩”
林彦俊很惊讶的问“你们认识吗”
尤长靖说“之前遇见了一些小事,他帮了我”
林彦俊问“这样吗”
陈立农看了看对面男孩子哀求的样子笑着说“对啊,我们去吃饭吧”“好”
从那之后两个人的空间变成了三个人。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