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党

天使(2)

初夏
尤长靖在酒吧里喝着酒,看着在自己身边来往的人,背后被人拍了一下,“尤长靖,为什么来喝酒”尤长靖看着一脸笑意的陈立农,“来这庆祝一下”“庆祝为什么,不叫上林彦俊”“他不喜欢酒吧,来陪我喝一杯吧”“行啊”陈立农看着尤长靖一杯一杯喝着“尤长靖别喝了”“你知道吗,我身边没有认识的人新同学都对我很冷漠”“在背后说着我的坏话,说我能得奖全是因为跟老师做了苟且之事”“这种人只是嫉妒”“因为嫉妒就可以说这种话”尤长靖哭着说,“林彦俊最近过的很好吧,他都不来找我了。”“我以前发生这种事他都在我身边”“陪我,帮我,可他现在不在来找我了,他是不是也不要我了”“尤长靖你现在有我,我是你的朋友会帮你的”“我…”呕尤长靖吐了陈立农一身没办法陈立农只能带着尤长靖去宾馆开了一间房。
第二尤长靖发现自己只穿了一件浴袍头很痛,昨天晚上我跟陈立农说那件事尤长靖慌张的翻找着手机门开了“你在这个吗”门口陈立农笑吟吟的拿支手机,呆讷的尤长靖点了点头,“你昨天手机没电了,我拿回去充电了”“谢谢,昨天晚上我”陈立农看着尤长靖笑着说“昨天你什么也没说”尤长靖点点头“我的衣服呢”“你昨天吐了一身我拿回去洗了,我给你买了一身衣服你先将就穿下等衣服干了我在拿给你”“好”。
林彦俊在晚上两点多听到了宿舍开门声,在漆黑的宿舍闻到了一点酒味道听到对床轻微的摩擦声和拿东西的声音门开了又关了。第二天早上6点林彦俊去洗漱的时候看见了尤长靖的衣服,林彦俊很疑惑为什么尤长靖的衣服在这里。林彦俊早上晨跑回来看见了陈立农床上有尤长靖的手机刚开始以为看错了直到陈立农拿起手机对自己说“我出去了”才确定这真的尤长靖的手机。
晚上看着陈立农笑吟吟的样子,林彦俊问“你昨天晚上是不是遇到了尤长靖”“没有啊”“这样啊”
林彦俊给尤长靖发微信问尤长靖昨天晚上你是不是遇到了陈立农。
没有啊。
我今天早上看见了陈立农拿着你的手机,阳台上挂着你的衣服。
衣服可能是别人的呀,手机也只是像而已。
可是手机后面夹着一张马来币。
别人也可能夹呀。
哎呀别怀疑了,我跟你说我前几天说的那演讲比赛我赢了,我们出来庆祝一下吧。
好啊,要不要带上陈立农。
可以啊。
林彦俊最近总觉得尤长靖怪怪的因为尤长靖总是在躲避自己,林彦俊觉得尤长靖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忙没时间出去而生气,所以他约了尤长靖出来买衣服。但当林彦俊看见尤长靖时又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尤长靖还是那个样子。
“尤长靖我总觉得你最近怪怪的”
“有吗,为什么”
“总感觉你最近在躲我”
“我躲你干嘛,你怪兽吗”
“不知道为什么你最近说话感觉和陈立农好像,你们最近有背着我联系吗”
“没有啊,如果要联系也不会背着你”
林彦俊和尤长靖走在商场里,聊着最近的事情。就在林彦俊低头看消息的时候,听到了尤长靖突然提高的声音说“你怎么在这”林彦俊抬头看见陈立农时知道了尤长靖欺骗了自己。林彦俊对于尤长靖欺骗自己是有点不开心的毕竟尤长靖想方设法的欺骗自己一定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可能是尤长靖被人欺负了或者是尤长靖做了自己不允许的事无论那个林彦俊都不能接受。
两个人在互相怀疑间越走越远,一个担心自己谎言戳穿,一个因为自己被欺骗而伤心不已。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