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党

【卜岳】还钱

去你心里玩一玩:

背景: 离婚
地点:北京
人物:卜凡,某公司CEO。岳明辉小明星。


    卜凡和岳明辉办了离婚手续就走了。说是公司高管要开会。


     岳明辉觉得一身轻松,终于他娘的摆脱这个黑心的老板了。虽然和卜凡离婚他一点儿好处都没捞着,但是能离开卜凡他真的觉得很幸福。


    拿着自由证(离婚证),岳明辉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倒头就睡了。等他傍晚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卜凡来了微信。


     卜凡:在吗?


                     13:00


      岳明辉:在。
                     15:30


      岳明辉:有何贵干?


      卜凡:[图片][图片][图片]


      卜凡:这是你和我结婚后吃下去的高档饭菜和好酒的价格清单。欠了这么多,请还钱。


      岳明辉:?有这事儿?


      卜凡:你今天在文件上签字了。


      岳明辉:cnm兔崽子你坑我!


      卜凡:骂我的话你欠的债可是要加倍的。


      岳明辉:三百万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要命一条!


      卜凡:命没法抵债,身可以。


      岳明辉的脸瞬间就黑了,这个人怎么可以在这种时候开车!三百万对卜凡来说是小数目!可对自己这个连十八线都没接近过的小明星来说那可是天价!


      岳明辉:给我一个月吧。


      卜凡:十天,不能再多了。十天还不了,身体赔偿。


      岳明辉:知道了。艹!


      卜凡:加十万。


      岳明辉:……哦。


      岳明辉绞尽脑汁的联系朋友们,日夜不停的到处去求银行。努力了四天他发现他真的凑不到三百一十万。这个该死的世界!岳明辉掐灭了烟揣会兜里,现在背了巨债还抽什么烟啊……省着点儿吧。


      卜凡让手下的人迅速断掉了岳明辉所有能够借到钱的路子,他现在只等着岳明辉洗干净了来找自己。


      十天期限一转眼就过了,岳明辉捏着卡来找卜凡了。卜凡看着他手里的卡皱眉,是哪个不要脸的冲了老子的桃花运!敢给岳明辉借钱!


       “我只借到了一半。”岳明辉很害怕,他咬着下嘴唇试图掩饰自己的害怕与无助。


       “哦?”听到这句话卜凡心情大好,小奶兔子这是要被自己吃了。


      “再给我十天……我真的会凑到的。”岳明辉红了眼眶,他这是在求卜凡。


      “可惜呀,”卜凡站起身脱掉自己的外套,“我没那个耐心。”


      “这儿是你的办公室!冷静一点!”岳明辉抓着自己是衣角给自己壮胆,没事的……辉辉不怕……他爸爸在他小的时候是这样安慰他的。


      “我到我办公室干什么都可以的……”卜凡笑着抱住了颤抖的岳明辉,哄了两分钟后还是要了他。


    岳明辉整个人都是是草莓味儿的, 结婚的时候没有一起睡过,卜凡真的非常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要了他。


     半夜,岳明辉在卜凡的卧室里醒过来。脑袋昏昏沉沉的,他明白自己这是发烧了。卜凡轻轻的环住他的肩膀,“你刚刚输完液,千万不要乱跑了 ”


      岳明辉心中觉得羞耻,这个不爱自己的只想着一己私利的人居然在安慰自己。


      “我已经赔偿了,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岳明辉问。


      “我们复婚吧。”卜凡回答。


      “我不要!”岳明辉好不容易离婚了,怎么可能复婚。


      “你这个赔偿不做数的,到了法庭他们只认你签字画押的文件。”卜凡亲他的小耳朵。


       岳明辉听了这句话之后连死过去的心都有了,明摆着这是白白被占了一次便宜啊……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