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党

【卜岳】还钱3:倒霉

去你心里玩一玩:


       岳明辉拉着一张脸转身,果然是看到了管家。


       “你来干什么?”岳明辉问。
      
        以前没离婚的时候偌大的别墅,除了卜凡偶尔给自己赏几个笑脸之外最亲近的人就是管家了。


       “这也不能说他来,毕竟711不是你开的。”星海站在离管家不远的地方瞟了一眼岳明辉,“都离婚了你怎么还这么阴魂不散?”


      “这儿不是上海,你的凡少爷也不在。什么叫我阴魂不散?”岳明辉认识星海,卜凡不止一次的带他出席过各种重要的活动。


      “哦?”星海看着岳明辉全身上下透露出来的寒酸劲儿真的是快嫌弃死了,“也对,这大北京的总会有蚂蚱有事没事跳出来烦人。我的凡少爷真的是太有眼光了才会和你离婚。”


      岳明辉一时语塞,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才会在这么个时候在路上偶遇他。他的凡少爷那么好,为什么不在凡少爷怀里窝着,非得出来晃悠……


      “那再见。”岳明辉转身就想走,却被管家拉住了。


      “岳少爷您要去哪儿?”管家一脸反常的朝他挤眉弄眼,岳明辉当下就反应过来了卜凡来了。


      “我去哪儿为什么要告诉你?”岳明辉甩开他的手,“照顾好星海吧。你看他瘦成什么样了?卜凡在床上那可真的是一点都不喜欢瘦子。”


      “少爷救救我……”星海还没来得及发作呢,管家就压低了声音求岳明辉;卜凡现在就在路边的车里看着呢,自己要是不问出他今晚去哪儿估计回去就得挨打了。


      “我去机场,飞上海,然后回我的贫穷公寓。”岳明辉给出答案后终于如愿以偿的甩开了阴阳怪气的一行人用跑的乘上了最后一班的地铁。


      地铁上没剩几个人了,要不是必须中途换乘他就不会努力的站着保持清醒。因为电影节上的那首歌,岳明辉的微博涨了三十个活粉,他很满足。作为一个连娱乐圈十八线都够不到的明星,涨三十个活粉对他来说真的是很大的鼓励。


      星海趴在后座上盯着坐在副驾驶的卜凡的后脑勺。


      “你抱他了是不是!”他大声的质问,卜凡淡淡的点头。


      “我跟了你六年!”星海生气的原因很清楚,他跟了卜凡六年,卜凡一次都没有真的抱过他;岳明辉才两年就被抱了!


      “我对你不好吗?”卜凡自己觉得他对星海真的挺好的。


      “有了活动有了会议才带着我出来走动,平时就只是送点儿礼物把我扔在一个你根本就不会去看的小公寓里你觉得你自己对我好吗?”星海的眼泪都出来了,卜凡还是没回头看他。


      “你不是因为我平步青云了吗?”卜凡觉得金主花钱,公子收礼守规矩不嘴碎才是对的。至于真的爱、真的抱那些都是岳明辉应该和他做的。


      “拿我挡剑你心里好受吗?”星海知道这次卜凡来找自己是为了让社会舆论的焦点挪到他身上,好让岳明辉和卜凡离婚的事情不再被注意到。


       “识相点儿,你还能继续挡剑继续赚钱。别想岳明辉了,你不能动他。”卜凡回头看了他一眼,眼里满是漠然的意味。
   
       星海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一点不如岳明辉,与此同时,岳明辉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才会站着睡了。


       大晚上的,这么大个北京,没能换乘地铁,误了飞机……他现在该怎么办……思来想去只想到了一个人……木子洋。


      “你这个岳明辉怎么回事?”木子洋睡了一半被手机铃声吵醒了。


      “误了飞机,被困在地铁站了。”岳明辉小声的说。


      “……”沉默了一分钟,木子洋说:“发个地址,我去接你。”


      夜晚的北京交通终于比白天好了一点点,木子洋穿了纯黑的衣服赶到岳明辉给他发的地点接了人飞奔似的赶紧往回开。


      “你开慢点儿!”岳明辉害怕他再这样开下去真的会出意外。


      “不能,后面有私生跟车。”木子洋拐了七八个大弯儿才甩开跟车的私生。


      岳明辉在路上把遇见卜凡一行人的经过结果还有自己的感受都说了一遍,木子洋皱着眉没有打断他。


      “第一,你吵醒我真的不对。第二,看在你无家可归没人作伴的情况下我原谅你。第三,明天拿着四百万去找卜凡。第四,如果不同意第三点就别再说话了。”木子洋把车停在车位上下了车就拎起岳明辉的行李箱。


     “我自己拿吧。”岳明辉想自己拎着,但是被木子洋拒绝了。


     “不让我帮你还债,就让我帮你拎箱子吧。再怎么说,我都不能让一个累的直不起腰的人干重活儿。”木子洋拎着他的箱子带着他站上直达电梯。


      岳明辉进屋也没喝水,洗了个热水澡穿着木子洋扔给他的睡衣睡了。木子洋给他关了灯然后回自己的卧室给小学弟发信息;


      木:为什么不让我帮他呢?总是拒绝。


      学弟:卜凡那么大个老板,你怎么和他比。


      木:我可不是喜欢岳明辉。


      学弟:我的意思是,卜凡明摆了要霸占岳明辉。这一点谁都知道,岳明辉拒绝你帮他不是他喜欢卜凡,是他不能害了你。卜凡一伸手,谁的演绎生涯都有可能结束。


       关了手机木子洋就再也睡不着了。岳明辉啊……到底是太聪明……但是怎么就看不见自己呢……是因为卜凡还是因为董岩磊?(他真的忽略了,能看明白岳明辉心思的杰福瑞才是真的聪明。)


        杰福瑞盯着手机看了十分钟,见木子洋没回信息就发了个: “晚安学长,有空了考虑考虑我吧。” 才关了手机。木子洋,你真的不喜欢岳明辉吗?


        岳明辉一早就离开了木子洋家。连招呼都没打就离开了。因为卜凡发信息过来了。


       卜凡:你不在上海。😡


        岳:地铁瞌睡误了飞机。🙄


       卜凡:现在在哪?🙃
     
        岳:在机场等飞机。🙃


       卜凡:小心飞机到了砸死你。👿


        岳:死了挺好,一了百了。😄


        卜凡:还完钱再死。😋


         岳:   我一晚才几百块钱,还不完。🙄


         卜凡:教你个方法。😏


         岳:什么?😳


          卜凡:复婚。😏


           岳:滚你大爷。😡


          岳明辉上飞机关了手机,北京飞上海才那么点儿时间他打了个盹儿就到了。


         管家把岳明辉拽上了自己的车,岳明辉不情愿的坐在副驾驶上刚要开口骂;管家就说:“他知道你和木子洋回家的事儿了。”


         “感情那几个不是私生,是卜凡的眼线。”岳明辉想起昨晚的三个矮胖子,忽然一阵恶心。


        “您还是想想怎么圆场吧。”想起卜凡那个脸色管家都替岳明辉担心。


        “圆场什么的就算了。”岳明辉淡定的嚼着口香糖,“他,不可能相信别人。”


黑洞炸了都不会有人鼓掌的cp出现了:洋杰。

评论

热度(82)